loading

NEWS

橘舍三食大小事

跟著我們的活動, 一起探索大自然的奧妙

GLAMPING

豪華露營

免搭帳也能體驗大自然
輕鬆愜意的一泊二食野奢露營

帳篷旅館

帳篷旅館

波希米亞風的夢幻帳篷,彷彿置身異國渡假村

想要體驗帳篷露營,又希望能同時享有住宿飯店的舒適感,橘舍三食是旅人們優雅的選項。不需攜帶繁重裝備,即能輕鬆擁抱自然、以清風雲霧洗淨都市塵囂。

全家
一起出遊吧!
Airstream頂級露營車

Airstream頂級露營車

露營車界的勞斯萊斯

現代內飾裝潢,經典銀彈美式進口車,具備風格造型與內裝,空調、雙人床、獨立衛浴、客廳、餐桌、流理臺和冰箱,一應俱全。露營也要有質感,來一趟豪華露營吧!

戀愛時
的甜蜜時光

CULINARY DELIGHTS

山里饗宴

與大自然共享美食饗宴

EXPERIENCE

園區體驗

慢遊山林美景,體驗自然、農村生活,
來一趟親近大自然的微旅行

戶外婚禮莊園

彷彿置身國外的美式婚禮度假莊園與如同飯店等級的波希米亞風帳篷旅館完美結合,創造每個女孩心中的夢幻婚禮。
『風之教堂』,白色基調設計,象徵著新娘的純真,在馬拉邦山的見證下,誓言相守此生,攜手走在銀杏步道,共同邁向幸福之道。

服務包含住宿、場地提供、宴席布置、美味餐點...等,詳細可閱讀內容
策畫屬於我的夢幻婚禮
單車周遊園區
免費租借來自台灣手作鋼管單車,與親友們一起享受壢西坪的微風。
季節DIY體驗
感受大自然的四季變化,藉由療癒農村手作體驗活動,紓解心情。
大地藝術
國際藝術家駐村及在地藝術家創作,共同打造農村「無牆美術館」。
柴燒泡澡
在山林裡體驗最原始的柴燒熱水,搭配柴燒過後的的木柴香,放鬆身心靈。
來自苗栗卓蘭純樸小鎮, 走進果園與草地中,屬於鄉村緩慢的生活記憶。
來自苗栗卓蘭純樸小鎮,
走進果園與草地中,屬於鄉村緩慢的生活記憶。

位於苗栗縣卓蘭鎮的壢西坪休閒農業區,海拔約五百公尺,曾經是日治時代的飛機場, 進而轉變成農村至休閒農業區;其中以柑橘園佔地最為廣大,平台上處處可見農人們為了儲放柑橘而搭建的屋子,即為柑倉『橘舍』,現在懷抱著感恩之心將這塊土地重新打造,感謝大地賜予的肥沃土壤及珍貴雨水,讓我們得以生活渡三餐『三食』。

了解更多